邁向成功最近的路就是依成功者的腳步走

大家好~~今天我想來“拍拍馬屁”。。
怎麼說呢?在加入微瑪的這一段時期里,我學到很多很多東西,是我進入微瑪之前重來沒有接觸過的!!
我很開心認識大家,尤其是我們的大家長”龍哥和vivian“,我所看到的就是他們兩人一直很用心的在教導我們,去幫助我們。。
然而我們有接受他們的幫助嗎?請大家問問自己,你是否有接受他們的協助?你是否有把你家的大門打開讓他們進來呢?

曾經我認為他們有很多東西是多餘的,因為我覺得我有我自己的方法去經營,我很聰明,不必別人教我,不必別人協助我。。
但是今天的我才明白他們的“用心良苦”!請問各位~~你希望我們的全球最高頂尖領袖們來與你分享他們是如何成功的嗎?答案:當然要。。
可是你有開門讓他們進來嗎?龍哥每天報告自己的工作進度,是為了什麼?而vivian每天在聊天室陪著我們,鼓勵我們,但是你們問問自己有做過什麽?
你接受了他們的好意了嗎?

不必在想了,我們一起跟著他們的腳步,不要在讓他們失望,不要在讓他們傷心。。。
現在就開始,讓我們這個大家庭一起邁向大家的“夢想”,一起去迎接我們未來的“健康與財富"吧。。

謝謝~~龍哥和vivian,我永遠會跟著你們的腳步。。。你是最棒的

 

[3:17:55 PM] ĞŤ㊣龍哥Max.台灣高雄[SASA]: 聽話照做就對了,因這是我們的成功經驗,不用再自己摸索了,邁向成功最近的路就是依成功者的腳步走 ((flex))((flex))((flex))

 

 

P/S: 朋友們,秀秀已經进军13億網民的中国市場,您还在观望吗?还在等待吗?

快來!秀秀教你開發中國網絡市場!

讓我們來做13億中國朋友的上線!

 

你現在有做的事

1:註冊體驗系統 

2:下載QQ

3:自動聯繫秀秀

我和團隊已經協助很多國家的伙伴兼職月領300美金以上了!

 

 

VeMMA香港2102年4月20日刚刚成立,开始进军中国市场,在2200万人口的台湾都可以取得如此成绩,我们13亿人口、5.4亿网民的市场,您,难道不要先机吗?
请不要让机会从你的指尖溜走!
 
您还在观望吗?还在等待吗?请不要让机会从你的指尖溜走!
每一批富翁的产生都是:
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,他明白他在做什么;
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,他理解他在做什么;
当别人明白了,他富有了;当别人理解了,他成功了。
先知先觉是机会的拥有者,后知后觉是机会的跟随者,不知不觉是机会的抛弃者!
今天,你已经知道了网络的巨大力量以及带来的机会,但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呢?
你是准备把握这次机会还是准备找个借口呢?请不要让机会从你的指尖溜走!
不要再让犹豫捆绑住你成功的翅膀
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, 只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,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仔细评估,深入瞭解这份事业!
请不要让机会从你的指尖溜走!
arrow
arrow

    维玛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