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低廉的薪水,擁擠的勞務市場,不知道是否還會讓你感覺到你是個人才?苛刻的用人單位,似乎並沒有真正去衡量你寒窗苦讀的價值.慘烈的競爭,讓太多剛走出校門的學生充滿著迷茫,那渴求的眼神讓成年人辛酸,誰能告訴我,到底,路在何方?

以一種複雜的心情,來完成這篇文章,也不知道,是否真的會幫上多少人的忙?只想能是一根火柴,給你一點微光,祝福你前方的路,不再迷茫!
從勤工儉學,到現代大學生開始崇尚的個人創業,造就出幾多英雄,也有多少人灑下過辛酸的淚水.我們屬於同一個時代,卻為什麼造就出不同的命運?我發現,很多人其實並沒有摸到時代的脈搏,創業中走著的路,原來已經被別人踩的泥濘不堪.綜觀歷史,我們不難發現,商業的發展,始終追尋著人的需求,八十年代的糧食,九十年代的彩電,冰箱,新世紀的房產,無不反映著時代商品的特徵.人類,在滿足了生存需求以後開始追求生活質量和生命質量,環保,健康,便捷,速度,成為一種時尚.

互聯網的應用,改變了這個世界上的很多東西,你是否知道,這裡孕育著一個偉大的商機?
當知道一個小女孩開了個網店一個月也能賺三千的時候,我才開始關注網絡購物這個市場,而當我踏進這個市場的時候,我發現,這裡竟然如此精彩.

據報導,淘寶網2007年上半年的總成交額突破157億人民幣,接近2006年淘寶網全年成交額(169億人民幣);和2006年上半年相比,淘寶成交額增長了近200%。當我知道我身邊一個小女孩開個網店一個月能賺三千的時候,我還沒看到這個數字.那時候,我和多數人一樣,對網絡購物和網絡銷售是持不贊成態度的,甚至是不屑一顧.但網絡購物的飛速發展卻沒有在你和我的懷疑中停下腳步.當我靜下心來了解國外網絡購物的現狀時,我突然意識到,在中國,這個市場,其實剛剛起步.

先進國家的網絡購物已經涉及到鮮花,外賣等快速流通食品,他們的貨場佈局和物流體系已經達到可以快速服務輻射範圍.但在中國,網絡購物的品種其實還是僅僅局限於保質期相對較長,便於運輸的商品類別上。未來的發展趨勢決定了一個巨大的市場空間.中國互聯網使用數量應該為世界之首,與中國的人口比例相比相差還大,特別是地區間的差別拉大了一個時間上的跨度,為網上購物的可持續增長創造了一個有利的先天條件.另外,從中國現在的財富結構分析,真正掌握財富的一代應該中年人,他們並沒有完全的認同網絡購物的市場,沒有養成網絡購物的習慣.但他們的觀念卻在發生著急速的變化,這一代人經歷了社會主義初期的許多變革,對變革的認同速度也是非常的快,容易接受新觀念,養成新習慣。至於青年一代,隨著財務能力的增加,他們的消費能力將是我們現在所無法估量的.因此,在我看來,這個市場其實剛剛起步.

當代的學生,掌握了先進的技術,其實同時也是新觀念的接受者,本來也應該成為新市場的教育者和傳播者,你不認為,當社會整體觀念都已經發生變化的時候,你也會擁有一個自己的事業?

維瑪和秀秀將會是你永久經營的組織事業。

歡迎諮詢QQ:2292166411 目前秀秀经营中国市场!让秀秀领导您冲进中国14亿人口市场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维玛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